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香港体检及医学诊断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体检) 透过先进医学造影仪器及检查设施,以及经验丰富的专业医护团队,致力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优质医学诊断及化验服务。

 

香港体检及医学诊断中心、天艺医学诊断中心、电脑扫描医学诊断中心及元丰医学诊断中心为香港体检辖下之附属公司。凭着香港体检逾15年的专业管理,现时分别于香港区的中环及铜锣湾、九龙区的佐敦、尖沙咀、旺角及新界区的沙田、上水及元朗设有共10个检查中心、1间医学化验室及1间分子化验室。而位于九龙弥敦道241-243号的旗舰店,提供一站式的健康身体检查,高端影像有电脑断层扫描及正电子电脑断层双融扫描、肠胃镜、化验,客户谘询服务等等。

抱负
藉先进造影及诊断科技及设备,带领社群共享健康生活;凭专业精神与干劲,锐意成为亚太区的市场翘楚。
我们的使命

  • 我们致力提倡预防医学的观念,藉优质定期全面体检,增进社群健康。
  • 我们提供优秀及高水准的造影及诊断服务,并与本地及海外的专家紧密合作,为医护专业竭尽所能。